是拾真鸭

(华佗×你)整点华佗的种田文学

你是刘家村十里八乡出了名的俊俏后生,因村里独身女子行事多有不便,你便装成男子模样,可白净俊美的面相却仍惹得不少女子争先恐后地给你送这送那,连大婶们也会捏一把你的脸问你是否婚配、喜欢什么样小姑娘。

因此,你经常惹得同村男子嫉妒,尤其是那些在村头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摆子,每天最大的快乐就是口头上沾沾姑娘们的便宜,见她们满脸羞愤地跑开,便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伟事一般洋洋自得。

这不,发现姑娘们开始围绕着个细皮嫩肉的男人转,他们坐不住了,隔三差五便来找你麻烦,今天踩踩庄稼,明天踢踢篱笆,真是一刻也不得安宁。

你觉得,有必要雇个帮手。

当晚你就好说歹说把自己那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房表哥薅了过来,反正他孤家寡人居无定所的,每天就在村子里当个赤脚医生,病没治几个,病人倒是揍了一堆,原因无他,都是些被他惨无人道的治疗方法吓住破口大骂的,或是治好之后耍无赖不给钱的。

你跟他说好,华佗帮你看家护院,你供他吃住,自己在家时他可以四处溜达,但自己不在家时必须要好好呆着。

“你这不是养狗吗!”华佗吵嚷着,有些不乐意,龇牙咧嘴的模样的确像村头的大黄狗。

你站在石凳子上垫脚摸了摸他的脑袋,语气温和,“那你每天顺便帮我把地浇了,要收庄稼的时候一起收了,来年换新再把地犁一遍,这总不像狗了吧。”

“是不像,但我好像吃亏了啊。”

“哪有,我可是真心实意把表哥当家里人,家人互相帮助不是应该的吗?”

你的歪理虽然乍一听不太对劲,细想下来更不对劲,但华佗偏偏就吃这套,乐呵呵地答应了。

自从华佗来了,你的小院除了第一天晚上见血,往后都干干净净,少了那些闲杂人等的烦扰,你也轻松许多,过得也算顺心。

华佗食量大,胃口好,虽说吃的多了些,但耐不住人干活麻利,一人顶五个成年男人,你常常坐在摇椅上美滋滋地一边喝茶,一边欣赏肌肉饱满的年轻壮汉在田间忙碌的身影,暗自慨叹,有哥如板板,夫复何求。

“喂,表弟,你天天就在那躺着,也不知道来帮帮忙。”华佗忙了一身汗,提了个大锄头走过来。

你愣了下神,才反应过来是喊自己,哦,你忘记告诉他自己是个女的了,无所谓,这样也方便些。

华佗人生得高大,往边上一站,把日光遮了个大概,你抬起芭蕉叶笑意盈盈地盯着他,倒给他盯得不好意思,转过头不敢看你。

“表哥,我哪能跟你比呀,你长得强壮,又这么能干,我去只能给你帮倒忙。”

你拉着他的手温声软语,拇指轻轻摩挲他的掌心,比你想的还要粗糙。

“表哥,你是不是没好好抹我给你的膏药!“

华佗被你的指尖扰得心乱如麻,早已顾不上你说的话,支支吾吾地抽出手,一路小跑溜回地里。

子时你被憋醒,想起来小解,洗完手后路过华佗的屋子,听到他好像在叫自己。

声音很小,不确定,再听听。

“表弟......”

他喊得急促,声音低沉沙哑,还带着粗粝的喘息。

坏了,别是染上风寒了,一天到晚光着个膀子,不受凉才怪。

你急急忙忙冲进去,结果和正在解决生理问题的某人四目相对。

“变态。”

“不是!你别跑!”华佗三两步冲上来把你捞了回去,两条手臂将你箍在怀里,力度之大让你动弹不得。

“你放开!”你挣扎着要跑,谁知这狗男人压根不理你。

“还差一点......”他伏在你耳边低语。

“什......”你被他堵住嘴唇,肆意啃食,将嘴唇亲得又红又肿。

等华佗亲完松手,你总算知道他刚刚说的还差一点是什么了。

“华佗!你看你干的好事!”

“知道了,对不起,我明天给你洗干净就是了,有必要这么生气嘛......”华佗挠着脑袋也有些尴尬。

说完又有些担心地看向你,“你不会赶我走吧。”

“那你保证以后不这样了。”

“那你就是硬要赶我走了!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是说.......”

“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啊!”

华佗说完脸色通红,似乎告白这件事比刚刚的行径还要让他不好意思。

“啊?你知道我是,额,是个男的。”

“那又怎样,我就是喜欢......”

这下你俩都红了脸,你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能道,“很晚了,早点睡吧。”

结果俩人当夜都没睡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