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拾真鸭

wb/afd/地瓜 是拾真鸭,🚗请去afd哦

(瑜广)周瑜会用傩做坏坏的事吗?

你没想到与哥哥的初见是如此剑拔弩张的局面。

你将那江东细作一剑割喉,拖着那具了无生息的躯壳丢入滔滔江水,江边不出半刻便已暗红一片。

借着雨水,你擦了擦沾到脸颊的血迹,冷漠地盯着江东使者的小舟,当着是不怕死,敢驱一帆随时能被江水吞噬的小船来讨要细作。

船头站着年轻俊秀的青衣文士,披一件单衣,即便在滂沱大雨中也仙姿绰约,风度不凡。

他皱起眉头凝望向你,“广陵王这是何意?”

“你说要人,也没说要死要活啊?”你不以为然地拂去剑上献血,嗤笑一声,“这不是还给江东了吗?”

“欺人太甚!”周瑜身边的副将已经忍不住想上前与你厮杀,却被周瑜单手拦下。

“广陵王确实没说错,但我等此行也不能白来,不若留下小住几日如何?”

周瑜眉眼含笑,不知在酝酿什么计谋。

你本不想答应,但考虑到是对方先提出的要求,万一在广陵“不小心”出了意外,也怪不了自己吧,你爽朗一笑,“既如此,本王定让周都督宾至如归。”

当夜周瑜与你同住,你暗骂他狡猾,这样一来,你不仅不能派人杀他,还要提防这人趁自己熟睡时万一来个玉石俱焚。

你也而不是没有拒绝过,只是这男人踉跄身形,说自己见了那细作的尸体,心下害怕,谁都信不过,只求广陵王略加看护,一套行云流水的戏码,看得府中上下都心软可怜。

明明就是一只臭狐狸,装得可真像。

周瑜伏在案前,刚想翻动上面的简牍便被你抓住手腕,他的手白皙冰凉,骨骼分明,是一双出挑漂亮的手,适合抚琴,更适合提剑。

“周都督小心些,万一看到些不该看的,本王可不保证你能活着回去。”

你靠近他低声威胁。

“呵呵,我还未见过广陵王的雷霆手段呢。”周瑜的手慢慢覆在你的脖子,指尖在喉管处打转,“广陵王的喉结不甚突出,面容也生得三分女相,很不一样。”

“你当真是男子吗?”

周瑜这话问得突兀,话音刚落已被你压在案上,匕首横在下颚,“周都督慎言。”

“你记得吗,你应该是有一个哥哥的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,我只有一个死在火海里的妹妹,从未有过兄长。”

周瑜愣神望着你,旋即苦笑一声,“是,你未曾有过兄长。”

你看不懂周瑜眼里一闪而过的悲怆,也不知他为何固执地要与你同榻而眠,甚至怀疑他有什么特殊癖好。

周瑜躺在你身侧,撑着脑袋凝望你,明明只是初见,他的眼底却饱含深情,并且毫不避讳地让你感受到这莫名其妙的感情。

“......周都督,你是不是有什么异于他人的癖好......那个,我不是说这样不好,我尊重你,但是......”但是能不能不要再盯着自己了,真的受不住。

周瑜轻笑一声,突然揽住你的腰,不怀好意地盯着你,“若我真的有不轨之心,广陵王当如何?”

说着他低下头贴在你的锁骨上,“我们早已做过更亲密的事。”

手指解开系带,

“更天理不容的事。”

啊?发生了什么,你好像失去了一段短暂的记忆,见周瑜食饱餍足地闭眼安静入眠,你总觉得不大对劲。

你慌慌张张把人摇醒,“你刚刚做了什么?”

周瑜眨眨眼,笑意盈盈道,“忘了正好,再来一次吧。”

啊?发生了什么,你好像失去了一段......等等,这段心理活动怎么好像重复过?

三日后,周都督精神饱满地站在船头与你道别,看上去比来时更加容光焕发,“以后我会常来的,这几日多谢广陵王招待。”

再别来了,你翻了个白眼,总觉得他在的这几日自己总是精神萎靡,像被某人吸食了精气一样,太怪了。

“我好像落了东西在广陵......”周瑜说着刚想下船,你连忙上前把绳子解开,“周都督再见,不送了。”

不过半月,江东那来了书信,说是周瑜想念广陵风土人情,想趁休沐之际前往广陵,望广陵王好生招待。

......你刚准备收拾收拾走人,周瑜人已经和信一起到了,“好巧,殿下也要出门吗?莫不是在躲我?”

“哈哈,怎么会呢?”你干笑着放回收拾了一半的包裹。

周瑜俯身上前将你压在榻上,“既如此,我一路舟车劳顿,还未好好休息,殿下不如早些就寝?”

啊?发生了什么......到底有完没完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2385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